Sunny D32 Shopping Mall, Hangzhou

项目位于杭州市北部拱墅区桥西单元,项目紧贴桥西历史街区,东邻居京杭大运河,南至登云路,西至小河路,北至刀剑、剪、伞博物馆,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在运河一带,历史街区与京杭大运河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形成独特的历史街区风貌。

项目特殊的地理位置的优越性,我们将水作为串联点,色、光、影作为个性的表现手法来诠释“潮”与“艺术”的主题。水与色、光、影之间有着微妙而复杂的关系,在光照的环境下可以形成水的不同的色、光与影的形态,带给人丰富的视觉感受。动感的曲线、丰富的色彩、立体的造型便是我们要打造的水、色、光、影的艺术空间。

以“水”作为共性将四个空间联系起来,通过 “色”、“光”、“影”的表现形式来展现出不用状态的水的形态,表现出各个空间的个性。

采用的不同的元素造型组织出不同的曲线状态,从而展现出四个楼的特性,同时与各楼的商业业态相呼应,项目设计方案始终贯穿“潮”、“艺术”的设计思路,采用现代的材质、色彩将水、色、光、影的设计元素融入到室内环境当中,同时与室内空间的业态相结合,从而达到物质与精神上的共鸣,打造一个具有个性与共性的艺术购物空间。

1_-(3).jpg


1_.jpg


2.jpg


3_.jpg


1_-(4).jpg


2-(1).jpg


1_-(1).jpg


1_-(2).jpg


COMMENT

LIKE 0
SHARE TO:

LATEST COMMENT

READ MO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