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设计理念

5.jpg

我们并不是设计任何外观,而是设计一种心灵体验。


我们相信每个项目都有其独特性,所以每个新的项目都视为一个新的挑战、新的思想和新的安排,令每一个完成后的项目都具时代感,是人性的心灵与空间合成一体。


设计是艺术工作的一种,我们考虑到客户的要求后再依据设计师的精神把室内空间的每一个元素,运用一个新的秩序来安排,刺激大家最尖锐的反应,令每一个空间都重生,超乎一个为生活或工作而存在的(机械性)空间,令人们对我们的设计产生一种激情,我们希望透过空间安排、灯光设计、颜色、质感等元素的互相联系来改善我们对每一个空间的感觉,塑造我们的思想,让我们能跟空间沟通,从而提升大家生活或工作的方式。


每一个我们所完成的设计项目都能超越流行的风格,我们认为潮流是一个遮挡我们设计工作的一种东西,我们的设计师会充分利用成熟的思想来穿透潮流,从而每一个项目的设计都站在时代的前面。


——《室内设计与装修》,2003年07期,页码88-89;作者:方振华

5-(1).jpg

独特的设计专长


扩大项目的政治文化影响,提高投资回报率。


我们项目分部美国、香港、中国大陆及东南亚等,包括大型商场、办公大楼、酒店式公寓、酒店及样板房等。我们专长处理大型设计专案,对购物者心里及购物商场设计风格具有独特见解,成功塑造不同购物中心档次及定位,设计成果力求与企业形象配合,成功将室内设计、形象及服务宣传策略融合。